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Made in Taiwan—high翻你的天街舞表演



讓你high到翻天 現場流行街舞互動教學

  • 表演團體:加油加油crew舞團
    團體舞齡平均雖才三年,但卻已多次在街舞比賽中脫穎而出,秀出屬於自已的獨門風格。
    只是想把團裡的精神與活力傳達出來,帶給別人我們所要表達的舞蹈精神,只有自信的表現,與融入的感情,努力的參予、熱心、協助,就是我們的熱血,給予別人打氣加油,團員自己加油,也希望大家給我們加油。
  • 活動內容:
    這是個故事,關於一群青少年,抱持著他們的熱情及勇於突破的創意精神,將現實生活中與人們息息相關的事物,從外國至台灣、由生肖到星座,透過舞蹈展現無窮盡的活力與熱情,享受自由、自由享受This Show Made in Taiwan!更是This show just for FEU…
    當天現場更會由七位團員帶來熱力四射的互動教學,滿足視聽與身體舞動欲望!
  • 主辦單位:藝文中心
  • 活動日期:10/28(三)15:20~16:30
  • 活動地點:藝象廣場


    現場街舞流行舞步教學,不安於室的你,怎可錯過!**************
    ***************遠東學生組成的熱力團體,不可缺少您的支持鼓勵!

-【瑜快有珈】瑜珈肢體語言律動-研習活動

2009年書寫的藝饗藝術季研習活動
-【瑜快有珈】瑜珈肢體語言律動-

精緻小班教學 限15人報名 額滿為止 機會難逢


  • 活動時間:10/21(三)15:00~17:00

  • 活動地點:舞蹈教室(體育館地下一樓)
  • 主講/演出:郭美蓮老師
    郭老師為”說給花聽花藝工作坊”負責人,也是一位獨特的瑜伽師。她將對花藝的領會融合在瑜伽裡,也在2007、2008年以花道結合瑜伽的舞動做演出發表。
  • 活動內容:
    瑜珈可以很悠閒,作為日常健康養生運動,給自已一個舒適的心情;瑜珈可以很自我,讓身體成為與自已溝通的橋樑;瑜珈可以很深入,讓心情沉澱進而與心靈對話。郭老師以瑜伽的舞動進入花道,又以花藝之美傳達對瑜伽的體驗,在舞動中相應、對話,讓身體的感受語言在經脈中遊走。瑜伽,是自己對身體的私密談話,是對心靈的默契語言。


    研習活動限定15名 尊榮座位等你入席 體驗花道與瑜珈的創意結合!

    報名截止日期:98/10/16(五)止,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我要報名參加(報名表下載)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書寫部落格大賽賽前研習活動(第一場)

新時代向世界發聲的方法,跨越國界的展現自己…

完全自我的表現方式-用部落格經營屬於全我的國度…

讓更多人的目光被吸引,好的文章、圖片跟舒服的介面是缺一不可!

書寫部落格大賽-首場賽前研習活動,滿足你對上述文字的所有想像…

只要對部落格經營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參加~~~~~

主講人:蘇稚翬-美國羅徹斯特理工學院電腦繪圖碩士;專長-多媒體設計與遠距教學

活動日期:2009/10/14 時間為15:00~17:00

活動地點:教學資源中心-98S1電腦教室(三德樓8F)

講座主題:平台介紹及修圖技巧
1. 部落格平台介紹-版面配置、經營技巧
2. 文章美化-修圖技巧

我想參加---------->下載報名表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藝文中心演講活動-2009林磐聳教授大師講座




領會設計大師風範 御趨勢而行







  • 簡歷
    1957年生,台灣省屏東縣人,國立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碩士。



  • 現 任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主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教授、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計劃」主持人、教育部「臺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學生組)」計畫主持人。



  • 榮譽
    2001-03年 ICOGRADA 國際平面設計社團協會理事會 財務長
    2001-03年 TPDA 臺灣海報設計協會 理事長
    2002年  2008北京奧運會標誌競賽 國際評審
    2003年  東亞國際海報三年展 國際評審(韓國首爾)
    2004年  經濟部頒發第一屆商業創意設計傑出獎得主
    2005年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 獲獎者
    2006年  德國 Red Dot Communication Award 紅點傳達設計獎 評審
    2007年  國家文藝獎美術類得主
    2008年  名古屋國際設計競賽評審



  • 主辦單位:藝文中心



  • 活動日期:2009/10/12(一) 時間14:00~16:00



  • 活動地點:創造力中心演講廳(三德樓9F)



  • 講座主題:文化是根,生活為本-談文化創意產業


  • 報名方式:報名表下載或至通識中心首頁下載報名表




本講座適用教師評量研習分數 誠摯邀請您熱情參與




若對活動或報名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6-5979566#7504 黃筱倩或mail至藝文中心信箱feuartcen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