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阿勃勒文學季攝影比賽】參加辦法


1.凡愛好攝影之本校在校學生皆可參加。
2.作品須知:作品原始檔案不得小於1.5MB之jpg檔,參賽作品不得經電腦合成、修除、改色、翻拍。
3.每人參賽的主題與投稿件數限2件,但每人得獎數以最佳成績一件為限。

收件時間:2012年5月28日至2012年6月8日(五)12:00止


收件方法:
■步驟網路報名:請先進行網路報名,每一件作品需填寫一份報名表暨同意書,並詳填作品名稱、作品解說,須簡介照片故事或意義,字數為150~250字。

報名網址:
http://www.beclass.com/default.php?name=ShowList&op=regist&rgstid=14303cd4fbf2f1ddbe97

■步驟寄作品原始檔:請寄至feu.photo@gmail.com(檔名:作者-作品名稱)



評審方式:
聘請校內外攝影專業人士進行評審
1.攝影技巧(40%)
2.創意(30%)
3.藝術性(30%)


得獎公佈:
2012年6月15日公佈得獎名單。


獎項:
1.第一名:各類錄取 1名,獎狀乙只、茶罐乙個。
2.第二名:各類錄取2名,獎狀乙只、茶罐乙個。
3.第三名:各類錄取3名,獎狀乙只、茶罐乙個。
4.佳 作:錄取若干名,獎狀乙只。





附則:
1.參選者必需先網路報名並詳填報名表暨同意書,以及將作品原始檔寄至feu.photo@gmail.com,資料填寫不完整不予評審。
2.參賽作品需為原創,嚴禁翻拍拷貝、轉貼、剽竊或抄襲。如違反上述規定,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
3.報名資料均不退還,由主辦單位存留資料,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得行使一切重製、改作、公開展示、網路發表、專輯印製、出版等之使用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支付費用。




2012阿勃勒文學季系列活動


(以下活動均可公民護照認證,畢業生需將活動心得與照片繳交倫理與道德推廣中心服務學習組黃小姐收)



*5/30(三) 13:10-14:00 藝文展覽廳(圖書館5樓) 現場報名
演講活動—【校園攝影葵花寶典】
由通識教育中心詹添印主任主講,詹添印主任具有豐富的生態攝影經 驗,在一個小時內,詹主任將傾囊相授如何拍好校園風景的武功秘笈。
歡迎師生攜帶相機前往聆聽。


*5/30(三) 14:10-15:00 圖書館1樓大廳集合
社團活動—【華麗黃金雨攝影實務】
鏡頭裡的阿勃勒有何迷人之處?由通識教育中心詹添印主任領軍,現場提 供單眼相機,指導師生實景拍攝阿勃勒樹,歡迎舊雨新知攜帶相機共同體
驗「華麗黃金雨」的視覺震撼!


*6/6(三) 15:10-16:30 圖書館前草坪
藝文活動—【阿勃勒文學季—以阿勃勒煮茶】 現場報名
音樂與茶藝的饗宴,在阿勃勒樹下,輕輕打開茶罐,將屬於你我的校園記憶,封入罐內,現場免費提供冷泡青茶,販售茶罐,歡迎師生攜帶茶葉共襄盛舉。


*5/28至6/8(五)中午12:00截止 通識教育中心
創意實作—【阿勃勒文學季攝影比賽】
拍攝範圍以本校校園阿勃勒樹與封茶活動為主,可包含與阿勃勒樹相關之風景人物、【阿勃勒文學季—以阿勃勒煮茶】活動內容等,攝影者以鏡頭捕捉最美麗的畫面,用影像來紀錄校園的面貌,表現美麗新校園的意象。






龍騰向陽2012向陽藝術學會會員聯展

http://tw.myblog.yahoo.com/sunshine98@kimo.com/article?mid=2859&prev=2904&next=2787&l=f&fid=1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何處是劇場--空間‧能量的初體驗(五)


時間:101/05/23()13:00-15:00

地點:律動教室(體育館地下室)

主講人:魏子斌/豆子劇團

講題:何處是劇場--空間‧能量的初體驗()

歡迎有興趣之師生參與,可列入公民護照專題演講及教師研習分數。

*本場次活動限25人,額滿為止!(名單會於活動前公告藝文blog)


曾隴翔
呂建昇
陳弘庭
蕭智謙
莊振明
周美芸
施佑臻
陳宜君
李文翔
李育南
周燕柔
李佳芳
徐怡萱
張智翔
楊宜潔
賴業宏
余進偉
林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