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98/12/30亞洲的心跳-西尤樂團西塔琴音樂會






1.詳細音樂會活動資訊請點此連結(可word檔下載整個活動說明及詳細程序)
若有任何活動上的疑問歡迎mail至feuartcenter@gmail.com洽詢;
或電洽06-5979566*7504

想更了解西尤樂團的前世今天嗎?西尤官方網站讓您貼近西尤靈魂
Posted by Picasa

----------------------------------------------------------------

  • 演出團體:西尤樂團
  • 主辦單位:遠東科大藝文中心
  • 索票地點及方式:12/16開放索票,個人索取至多4張;團體索票至多20張 )
    1.遠東科大藝文中心索取(樸德樓三樓通識中心辦公室)
    2.樹谷園區服務中心櫃台 1.2項索票期限至12/29日17:00止
    3.
    遠東科大藝文中心部落格下載預約單,填妥寄至藝文中心信箱feuartcenter@gmail.com,並於開演前一小時至會場索票進場 3項索票期限至12/30日12:00止
    4.演出當天前一小時開放索票入場
  • 演出日期:98/12/30(三)19:00~21:00,當天演出前半小時開放進場
  • 演出地點:南科樹谷園區-樹谷音樂廳(交通資訊詳見附件)

  • 演出內容及曲目:
    西尤樂團 Siyu Sitar成立於2003年,是一個以演奏古印度西塔琴(Sitar)為主體,並且以世界融合音樂風格(world music),作為主要創作風格的樂團。音樂的重心音樂放於西塔琴(Sitar),融入現代及民族樂器,時而搖滾、時而內斂低盪、時而古老悠揚…
    以「蒼天為被,大地為床」的創作理念,佐以「亞細亞文化」作為其養份來源,成立至今,透過不斷的作品發行以及巡迴演出,讓大家更認識亞洲文化的魅力,及宣揚上帝對世界的愛。
    此次音樂會由已出版之兩張專輯-亞洲的心跳及一條記憶的河,摘錄其中精彩曲目演出,其音樂全出於樂團之原味創作。在西尤的樂音中,聆聽屬於亞洲的心跳聲,我們穿過心中那條獨一無二的河,感恩世界,並時時記得貢獻就是獲得。

遠東師生專車接送獨享服務本校師生開放100名名額,享有專車接送之獨享服務(詳見附件二之「遠東師生專車接送服務報名表」,報名截止日至98/12/24號止),
報名程序:1.將專車接送服務報名表之資料填妥,
2.回傳報名表,
寄至藝文中心信箱feuartcenter@gmail.com
3.報名成功者,將寄發受理服務確認信。
專車接送服務報名成功者,當日專車接送地點及時間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注意事項-報名者須自行負擔保險費

歡迎校內外人士、團體索票
索票細節跟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藝文中心部落格
誠摯邀請您熱情參與

弦音悠揚.紫達你心-歌情揚愛聖誕傳情活動

府城愛樂室內樂團成立於2000年,創辦人甯宥宥帶領一群認真的音樂人,為地方音樂文化努力而成立該團;在經過多年的努力,樂團演出的足跡遍佈全省,所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更甚至奪下經濟部舉辦的全國創意商品獎,以音樂作品在2500餘件作品中,獲得全國首獎的殊榮,2007年樂團更走向多角化經營,成立了王城事業總部;旗下經營跨足了創意服飾~(YO YO創意服飾公司),以及懷舊音樂餐廳~ (王城懷舊館),希望以多元化的經營方式,讓樂團人的創意無遠弗屆,觸角更廣為延伸,為未來府城愛樂奠定百年基石,但樂團的目標還是放眼國際;希望未來能為府城發聲,為地方爭取光榮,因此演出的型態是以接軌國際,發揚台灣之美為重點!這也是樂團一直努力的重點之一!

府城愛樂(現更名為世紀樂團)之團員合照
想更了解府城愛樂請點選此連結

Posted by Picasa

我在龍發堂學會按快門-攝影講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