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校園角落美化競賽辦法


一、宗旨:為提升本校學生創意表現與環境美感素養,舉辦『2012校園角落美化競賽』活動以營造遠東創意校園、實踐生活美學、提升人文審美能力為目標。
二、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服務學習組、藝文中心。
四、參賽資格:本校在學學生,以個人或團體5名成員以內組隊報名。 
五、參加辦法:
 1.主題:小.風景」,以廢棄物再利用、或具環保節能之植栽設計與空間美化
   為主要表現。依據校園角落本身的特性,找出最能發揮角落特色的創意。
 2.初賽收件方法請先繳交紙本到通識教育中心,每一件作品需填寫以下資料。
   a.名表並詳填作品名稱、創意構想、施作面積大小。
   b.照片請找出校園裡任何一個看似平凡的角落,以不同角度jpg檔照片二
     張標示施作地點。施作面積不得少於一平方公尺,高度不限。
    c.示意圖使用示意圖表現被塑造後的校園角落。以平面彩色為主,形式不
      限,手繪、電腦合成、拼貼均可。(報名網址詳見七活動相關資訊)
  3.初賽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12108日(一)1700止。初選15組進入
    決賽,20121011日(四)在學校網頁公佈進入決賽名單。
 4.決賽收件方法進入決賽者請於規定完成時間內,於施作地點進行施作,若
   有植栽之設計,於決審日前應善盡照顧管理之責。
 5.決賽完成時間201210251700止。
 6.材料費:進入決賽隊伍,得向通識教育中心申請材料費,採實報實銷,請檢附
收據,每件最高補助材料費1000元。(收據開列方式見附則5)

詳細比賽辦法及報名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