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遠東藝術季聲詩熟律第一場街頭表演活動-鼓舞聲威、舞躍乾坤


主辦單位: 藝文中心
活動時間: 99/10/06(三) 15:20-17:00
活動地點: 本校藝象廣場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按此

表演團隊介紹

『宋坤傳藝』成立於2003年,將傳統藝術文化;以新穎表演模式,結合多方元素激發出更多表演的火花。這是創團時既定的走向與目標, 希望賦予傳統表演藝術更旺盛的生命力,展現出新的風格、新的氣象,在不失傳統主體下增添創意效果,並極力與各類表演團體合作演出,讓傳統表演技藝不再只是單一演出方式,而是能有複合式的表演空間,可以帶給觀眾更優質的視聽觀賞,這樣的表演模式各界也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許!
這次演出結合了『新象創作劇團』,以鼓為主軸結合特技翻滾、創造出更具臨場的震撼效果。此外兩團雖各自表演領域不同,但是卻積極嘗試各類型的結合演出,是藝術文化的傳承,更是思維創新的開發

重點表演經歷
◎ 2010中正紀念堂-第六屆漢字文化節-活動演出
◎ 上海-同心慶世博 - 上海東方明珠塔演出
◎ 大三國特展 開幕演出- 國立歷史博物館
◎ 99年總統杯 中央機關運動大會-開幕演出
※ 兩團重要聯演- 2009文建會獎助計畫「創藝無限-鼓舞技」聯合巡迴公演

P.S演出團體特別邀請本校師生參與演出,並將會在下午1點30分作免費示範教學,歡迎對擊鼓有興趣的師生報名體驗。

活動適用公民護照,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