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微笑遠東-尋找影中人猜猜我是誰


『微笑遠東』,呈現了遠東人幸福、開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一面。這幅大型的作品目前展示在本校圖資大樓五樓藝文展覽廳會場中,獲得參觀者廣大的迴響。而畫面中的神秘美女也引發大家熱烈的討論,對於這位美女的真實身份無不好奇。因此,通識藝文中心將舉辦:"微笑遠東 猜猜我是誰?"活動。邀請大家來猜猜這位美女的真實身份。


參加辦法:只要您是遠東的一份子,不論是教職員工或學生,只要您親自到藝文展覽廳觀賞『微笑遠東』作品,領取活動答案卡,寫下您認為這位美女的真實身份。填寫完畢後投入答案箱中,不限參加次數。藝文中心將在活動結束後,於6/14中午12點於通識中心,就答對的同學中公開抽出一位幸運兒,頒發由校長、副校長提供的高額獎金。
活動時間:6/7(一)至6/12(六)中午十二點
抽獎時間:6/14(一)中午12點 通識中心


經過投票之檢查確認,遺憾無人猜中美女的真實身份…不過為了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此次活動仍提供兩條精美之專利香氛項鍊,做為參加獎,煩請參加同學至通識中心領獎!

香氛項鍊中獎同學:
餐一孝 49814041 許家菱
電機一忠 49805093 王鈺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