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飛刀采鳳 刀畫現場示範講座:首場與次場 詳細資訊



講者:吳翠屏


講座內容:吳翠屏老師現場進行刀畫示範,將刀畫精神的凝練氣聚感動呈現。

地點:圖書館大樓藝文展覽廳(圖書館外側左方電梯搭乘至五F

第一場講座日期:

100/03/21(一) 10:00~12:00
參加人員:創意商品設計與管理系師生

第二場講座日期:100/03/24(四)10:00~12:00

參加人員:開放自由參與

我要參加:請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即可(因考量示範效果,人數參加上限為40名


1986年習禪,開啟了宇宙觀,探討內在的天心,更於2006年習畫刀,以濕畫法丟開學院派的包袱,這一刀讓吳翠屏有了全新的生命,揮動內在的庫藏,創作泉湧不斷,將刀為筆,油彩為彩墨,用赤子之情,畫下對生命的熱情,並且滑動出氣韻生動的旋動。


這些年來的生命歷練中,用淚水、汗水、血水的三水米,一步一腳印的累積生命能量,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畫風,有著自由自在創作的靈魂。從畫中進入禪,在畫中開悟,細細品味生命的每一個驚奇,如何凝練,如何去腐存精,如何拿捏…,畫畫的每一個過程,用最誠敬的心畫下每一個感動。






璇韻.飛刀采鳳 吳翠屏個展



邀您一同從畫中進入禪,在畫中開悟,細細品味生命的每一個驚奇與凝練,用最誠敬的心畫下每一個感動。



展覽時間:20110308日(二)至20110331日(四)
展覽地點:遠東科大藝文展覽廳(圖書資訊大樓五樓)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600

茶會時間:201138日(星期二)上午1030



誠摰邀請您參與!﹝可列入公民護照藝文欣賞成績﹞

【璇韻 飛刀彩鳳吳翠屏 個展】徵求志工如有意願當志工的學生,請至通識教育中心找楊家琦小姐06-5979566#7505

﹝可列入公民護照志工服務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