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2010大師講座【徐聖淵】—真男人小徐與美少女抗戰二十七年心酸血淚史分享



主講內容: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小徐有三寶:相機、正妹、沒得搞!!

真心真意真男人徐聖淵於1982年8月27日, 帶著陽光男孩般的笑容,在台灣南邊的純樸小鎮出生,本來以為長大要成為世界的領袖,,卻在17歲那年摸到相機後開始誤入歧途,不務正業立志成為攝影界中的劉德華當永遠的少女偶像!

真男人徐聖淵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擁有心愛的人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而她將成為他唯一的繆思。探索攝影之美,尋找生命的繆思女神。
講座時間:2010.05.05(三) 上午10:20-11:50
講座地點:樸德樓二樓工程會議室
主辦單位:遠東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遠東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TEL:06-5979566-7504
觀展報名: 線上報名請按我



感謝各位同學的熱烈參與,報名並有與會者,公民護照分數名單如下:

此為公民護照已送分之學生名單(請按此連結已送分名單),依公民護照規定,只有自行報名學生才享有公民護照分數。

如有問題,煩請電洽:065979566*7504或mail至huang472000@gmail.com

2010大師講座-劉克峰【電影與建築】



主講內容:
以電影作為解讀建築空間問題的材料,提供聽者在看電影時,以另一種眼光和角度去思考都市建築空間等問題,也反省自身生活的空間環境,以達到大眾空間教育的目的。
主講方式:以幻燈片介紹
講座時間:2010.04.15(四) 下午1:20-2:50
講座地點:樸德樓二樓工程會議室
主辦單位:藝文中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按我
講者簡歷:
職稱-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
學歷-英國倫敦Architecture Associate歷史與理論博士班(2000-2001)
私立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建築碩士(1989)
經歷-朝陽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2001迄今)
東海大學建築系兼任講師(2001-2003)
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學系 專任講師(1997/08~2000/07)
逢甲大學建築系兼任講師(1989/08~1992/07)
建築實務經驗:宗邁建築師事務所、正義建築師事務所、曾文吉建築師事務所
獲獎:2000 THE BRITISH COUNCIL ARTS SCHOLARSHIP 2000: ARCHITECTURAL
DESIGN英國教育部文化協會 (首屆建築設計獎)

目前持續教學與發表、著作不綴,其身影常見各式建築空間作品及各類建物相關出版品!

風花雪月--許維屏 楊永雯 創作聯展


風花雪月--許維屏 楊永雯 創作聯展




  • 展覽時間: 99年4月13日--99年4月30日

  •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2:00 13:00--16:00

  • 開幕茶會: 99年4月13日(二) 上午10:30

  • 展覽地點: 遠東科技大學藝文展覽廳(圖資大樓五樓)

  • 主辦單位: 遠東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 承辦單位: 遠東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TEL:06-5979566-7504

  • 觀展報名:線上報名請按我

  • 展者爆報:

    許維屏-東海大學美術研究所畢;專長-水墨創作
    【著作】浮動山水--許維屏水墨畫創作心理與風格
    【展覽紀錄】
    1999 許維屏、鍾其蓁水墨膠彩畫聯展 東海大學實習畫廊
    2000 浮動山水--許維屏水墨畫個展 東海大學藝術中心
    2000 東海風.心象物遊聯展 國立卓蘭實驗高級中學
    2000 水墨創作聯展 Solas咖啡藝廊
    2001 斷雲微度水墨聯展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2002「無敵大排檔」聯展 台北新樂園藝術空間
    ------------------------
    楊永雯-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畢;專長-中西美術史,油畫,水墨畫,書法
    任職於遠東科大,教授創意思考與訓練,旅行與藝術欣賞,生命倫理,視覺藝術欣賞 與創作等課程,並持續創作不綴…

感謝各位同學的熱烈參與,此為公民護照已送分名單,若有參加卻未在資料者,請至通識中心洽黃小姐,或撥06-5979566轉7504 ,寄發mail至huang4720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