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藝文欣賞】《戲劇微笑》


各位親愛的師生們大家好:
2012藝術季將於12/12()舉辦《戲劇微笑》,由臺灣戲劇表演家透過戲劇的表現,傳遞給觀者最深切的生命教育。
經典小品《老師》、《漫漫黑夜》、《好久不見,老爸!》帶領師生體驗戲劇之美的身心靈饗宴,提升對藝術作品的鑑賞能力與啟發,從戲劇中開啟對人生的省思。

《戲劇微笑》
演出者:臺灣戲劇表演家
演出日期:101/12/12()
演出時間:15:10-17:00

開放入場時間:14:50




本活動可列入公民護照藝文欣賞及教師研習分數!
歡迎全校師生到場參加!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沈沒之島—放映座談會》/黃信堯 導演


時間:2012.12.5() 15:10~17:00

地點:圖書館5樓放映室

黃信堯導演帶著一份「惡水沖不走的人和土地的情感」,用真實優美的鏡頭,引領著眾人在「吐瓦魯沉沒之前」,踏上諾亞的太空船。

*本活動場次限90人,現場參加,額滿為止!

歡迎有興趣之師生參與,本活動可列入公民護照藝文欣賞及教師研習分數!

【藝文欣賞】12/3~12/6《2012遠東科大~花之影展》

各位親愛的老師與同學:
2012藝術季將於12/3~12/6舉辦《2012遠東科大~花之影展》,選映片目聚焦於台灣電影,由台灣導演藉著影像書寫紀錄台灣在地的故事,引導莘莘學子學習品味影片蘊藏的在地生活記憶、生命課題及環境關懷,豐厚生命經驗及反思。



地點:圖書館5樓放映室

*本活動每場次限90人,現場參加,額滿為止!

歡迎有興趣之師生參與,本活動可列入公民護照藝文欣賞及教師研習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