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2014美麗新校園攝影比賽活動辦法

活動主題
分為【美麗新校園】與【微笑遠東】兩主題,主題內容說明如下:


【美麗新校園】:拍攝範圍以本校校園為主,包含景觀、建築、生態…等,攝影者以鏡頭捕捉校園最美麗的畫面,透過影像來記錄校園風貌,展現美麗新校園的意象。

【微笑遠東】:以遠東校園生活圈為影像中的人物(例如:在校師生員工、畢業生或退休人員、餐飲店老闆、附近住家的鄰居…均可),內容以展現充滿活力與親切人情味的遠東人影像描寫。

★本次比賽為鼓勵同學踴躍參與校運週各項活動,特增設『台灣遠大~活力無限』獎,在兩活動主題參賽作品中,特別評選兩件拍攝校運週活動優秀之作品,可獲得7-11禮券壹仟元整。(此獎可與得獎獎項重複獲獎)。

參賽辦法
1.凡愛好攝影之本校在校學生皆可參加,每人投稿件數各主題以兩件為限。
2.作品須知:參賽作品原始檔案不得小於1.5MB之jpg檔,影像清晰並符合活動主題,參賽作品須為原作,不得經電腦合成、修除、翻拍…等。
3.報名方式:
請至本校網路教學平台http://elearning.feu.edu.tw/點選『2014美麗新校園攝影比賽』進行網路報名。
報名系統開放時間:2014年4月28日~ 5月2日止
4.未符合上述參賽辦法者,不予評審。
5.本比賽分初審與決審兩階段,參賽作品須通過初審,才能得到公民護照創意實作分數認證(未通過者恕無法獲得認證)。

比賽規則及作品展出時間、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得獎公佈時間如附件!

請參賽的學生務必詳閱比賽辦法!

*依本活動比賽辦法進行公民護照創意實作成績認證

2014美麗新校園攝影比賽海報 
2014美麗新校園攝影比賽活動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